close

                                     分享我的六月新娘婚禮計畫

 

今天花了下午的美國時間終於完成了當上六月新娘跟婚禮的大小事宜

準備的時間長達半年,中間有討論、爭吵、解決還有害怕,可以說上下起伏都俱全了。

補充了我婚禮上使用的音樂給大家,也祝福大家早日有另外一伴,到時後別忘了寄紅炸彈給我唷 

 

 宴客場地:六個月前我跟老公在台灣已經開始找尋合適的場地,我們去了青青食尚花園會館、晶宴、麗庭莊園以及晶華國際酒店

 除了晶宴之外其他場地都有符合我們的需求,只是價格方面很不漂亮,之後在舅舅的介紹下到了"徐州路2號 庭園會館"

 有戶外草坪、也有宴客也有挑高層外加落地窗,價錢很合理,所以最後就下定決心選擇它了。

  這是我在verywed發表深入性的宴客經驗談,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 

              http://verywed.com/resEvaluate/getRestaurant.php?id=2658

 

婚紗照:目標索定在台北市的中山北路,一開始在電視上的媒體報導說知名企業家"郭董",

找了台北時尚的戴老師拍攝,就這樣第一眼就非常吸引我對"郭董"他們的婚紗公司拍攝作品,

所以我踏上的第一間婚紗店也是最後決定那間,蒐尋期間也去過凱瑟琳跟辛辛克萊比價過,

不過還是喜歡台北時尚的風格,果然沒讓我失望,我很喜歡的呢!!

這裡有我詳細的經驗談唷!!

http://verywed.com/evaluate/evaluate.php?evlID=51343

 

會場佈置: 推薦價格中等又有質感的"RD WEDDING" ,負責人是SUNNEY小姐,人很好又可以

提供你所須求的東西跟佈置喔~這場婚禮的戶外設計跟迎賓大廳都是交給她們,

大家真的很用心在準備婚禮,真的一點一滴很符合我夢幻般的組合。

這裡有廠商的連結網站喔~ http://www.wretch.cc/album/winnie670808

戶外佈置簡單大方的歐美風格

IMG_1515.JPG 

迎賓廳的童話般的故事為整體風格

IMG_1760.JPG 

相本桌也呈現浪漫的玫瑰花

IMG_1800.JPG 

 

結婚蛋糕:因為我有戶外觀禮儀式,當然少不了一些配腳,想法是參考歷年來看的浪漫西洋愛情片,

 有三層蛋糕跟小點心、果汁或雞尾酒,擔心天氣的考量最後只決定讓蛋糕跟雞尾酒。

 我的結婚蛋糕是"一之軒"師父量身定作的唷!!我先找有關三層蛋糕的照片當設計底稿

 在跟負責人廖小姐討論商量奶油跟內餡,最後由蛋糕師父創作出獨一無二的作品。

 在一之軒的官網可以看的到唷!!

              http://www.ijysheng.com.tw/ugC_ShowroomItem.asp?hidKINDID=3&hidTYPEID=31

              附上照片一張

            結婚蛋糕

 

新秘:Romansa新秘團對的Abbie,Abbie是個親切又漂亮的女生,只要把妳想要的感覺跟她討論,

她都能達到妳會滿意的造型跟妝感,跟她合作很愉快,真誠的推薦給大家。

請參考Abbie http://album.blog.yam.com/Romansa888  作品或我的結婚造型

 

婚禮攝影師:當初我是在網路上搜尋到,看了他拍的作品有得講也是我想要的感覺

所以請他在婚禮上紀錄所有的點點滴滴。我本身是需求是平面跟動態錄影

大家可以到這裡參觀John的所有作品喔~

http://www.wretch.cc/album/isyoung

這個畫面很美喔~ 

 

姐妹禮:關於這個我想了好久,一直到結婚前一個月才決定,最後我選擇了用"箸福"送給我的好朋友、

好姐妹 個人覺的這個東西很有質感也很漂亮,給正在找姐妹禮的大家參考囉!!

ap_F23_20081020031444778.jpg 

  

婚禮音樂:

婚禮上要放的音樂是我從網路上大家分享的綜合結果,其實有很多好聽又溫馨的音樂,我也來分享我自己的吧!

由於本人我偏愛西洋老歌,對啦~我比較洋派主義者,如果跟我一樣的愛好者不彷可以參考囉 

 

西洋音樂

 I need you baby èby Lauryn hill

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è Elton John

Stand by me èBen E. King

Beauty and the Beast è Celine Dion

"I Finally Found Someone" è (Barbra Streisand & Bryan Adams)

"When I Fall In Love"  è(Nat King Cole)

"From This Moment" (Shania Twain & Brian White)

"Here And Now" (Luther Vandross)

Lady In Red" (Chris DeBurgh)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Elvis Presley) 

Kiss From a Rose – seal è back up

Have I told you lately that I love you è van Morrison

Never Find Someone Like You èKeith Martin

because you loved me è celine dion

I Will Always Love You èWhitney Houston

The Way You Look Tonight èAndy Williams

Moon river è andy williams

when you kiss me

this I promise you

close to you

Kiss Me

Love Paradise

Proud of you

You are so beautiful

She

Endless love

Oh pretty woman

What a wonderful world

Loving you

 

中文音樂

每天愛妳多一些(粵語版)---張學友

小夫妻

小情歌

I think I 范瑋琪

結婚進行曲/劉德華

Forever Love/王力宏

我喜歡 粱靜茹

還有~ 我們婚禮的最大特色就是有戶外觀禮

這是我當天的流程跟音樂也放上來囉~

 

戶外觀禮簡易流程

一、     觀禮儀式開始,新人進場 【01-華格納-結婚進行曲】

順序:儐相進場→新郎進場→花童+主婚人林爸爸牽新娘進場

二、     新人交換結婚誓詞  【02-鮑比達-婚禮的祝福】

三、     新人交換結婚戒指 【03-Endless Love】

四、     新郎正式親吻新娘  【03-Endless Love】

五、     好友(儐相)的祝福  【04-三菱汽車廣告-走過綠意-信任的幸福】

六、     新娘拋捧花  【05-麻雀變鳳凰-Oh pretty woman】

七、     幸福升空(施放空飄氣球)  【06-ABBA媽媽咪呀-I do, I do, I do】

八、     禮成,自由活動,拍照留影

                               

   雞尾酒會

   新人合切結婚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nselin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